搜索
查看: 8210|回复: 8

[集合贴/教程] 下载的apk文件变成压缩包的解决方法 E友必看 文字说明

[复制链接]
小熊熊 发表于 2010-9-17 20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熊熊 于 2010-9-17 20:54 编辑

最近很多用户下载的软件可能成为了压缩软件,导致无法正常安装。




      方法很简单,只需将xxxx.apk.zip的.zip后缀格式去掉,只留.apk即可。当改为.apk按回车时,系统会提示xxx修改了文件名,将可能无法正常使用等字样,放心,忽视它,继续操作。当文件名改为xxx.apk时,即可通过91手机助手、豌豆荚或者直接拖到T2里的三种安装方法。

      本论坛已经提供了豌豆荚的在线安装包,如有需求,可以下载到PC端。
注:91手机助手、豌豆荚这两款软件只是PC客户端,通过这两款软件,可以通过PC来安装T2软件,当然,只要你是android手机,就都可以用了。
      

      安装,拷贝,截图,在线下载android软件,一键搞定。

      再此,非常感谢各位E友对我们的支持,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E本,为各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同时也希望各位网友一起互动起来。预祝E友中秋、十一快乐。
小白小小白 发表于 2010-9-19 16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小熊熊 感激分享  也祝你十一快乐
mestane 发表于 2010-11-12 1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楼主辛苦啦!!
qimouse 发表于 2010-12-1 21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不懂,感觉这个E本怎么这么麻烦呢
天山飘 发表于 2010-12-8 17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山飘 发表于 2010-12-8 18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52z.com/soft/23481.html
一共一百款软件合集包。
鱼蛋 发表于 2011-3-15 14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办法。
mimi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这么犀利啊!
欢迎咨询 发表于 2013-7-4 12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了,取经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